我记忆失语

“陷入新鲜感的漩涡。”

联动阅读体

我承认我是真的写不下去了,联动阅读体这个题材的问题很大,挺受争论的


我当时写联动阅读体是因为什么,是因为看到过写的好的阅读体,我很喜欢,所以我也就产生了这个想法,但我一开始就不对了,联动题材不对是我很大的问题,开始还能安慰自己,后来又发现,现在阅读体层出不穷,外界对它的看法越来越大,我的新鲜感过去的很快再加上现在阅读体越来越多的毛病,大家越来越多的评价,又因为我联动的乱七八糟,tag一大堆,我就更受不了了,之前的一时冲动过去后只剩下迷茫,今天在写这些之前我还想过,要不要在把文改一改,分成两个来写,可是不行,我写不下去,我很烦躁


我写的很辣鸡,联动的题材乱七八糟不说,都不是出自同一作者,五六本一联动,我自己都不知道如果要真的写完要到什么时候


可能我当初写它就是不对的,最后先受不了的到还是我自己



我知道现在对联动阅读体抱有很大争议,刚开始看到有人去评论联动阅读体,我看过之后有反思,我自己也挑出了不少毛病,我想了挺久(第6篇里我有当时的想法)之后还是选择写


当然其中有很大一部分是我个人的原因,我是一个非常容易受外界因素影响的人,我在意他人对我的看法,特别在意,所以每次看到有太太提出联动阅读体的一些问题时,我都在害怕这个问题是不是我写的也有,我总认为他们似乎说的就是我自己,特别当我喜欢的太太也发了一些关于阅读体上的问题时


现在写联动阅读体的人真的很多,打开tag日榜里都是,反而很多写的很好的太太的文章都在它下面,可能就是因为写它简单,只要原文大段复制粘贴,就可以写


人物之间的互动少的可怜,有些人物ooc到无法看


但联动阅读体很多人喜欢,只要ooc不严重影响阅读就都能看


阅读体写的好的太太肯定有,我也看到过,他们写得好是真的好,原文不多,不乱添加人物,文风清新自然,但是要承认写的好的真的不多


然后和喜欢这本联动的小可爱说对不起,我实在写不下去了,联动混乱,是最大的问题,也是根本改不了的问题,我受不了,可能之后都不会再写阅读体了


不是阅读体这个形式的问题,是我自己的问题


最后我写的这本联动也花了些心思,我不想我说不写之后就停在这里了,所以这章就代表结束吧,希望理解,谢谢


最后的最后,占tag多有抱歉


tag最后我会全部改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之前反应很快的白屏,现在一点反应都没有,灰蒙蒙的一片



霍然有些奇怪,但也没放在心上,看着桌子上有橙子味棒棒糖,就拿了一根,在手里把玩



很抱歉将你们带到这里,这是我的失职,给您带来了不便,敬请谅解】



“嗳,这系统怎么了?”空间中的众人心中不解



可是系统撂下这句没头没尾的话就再也没发出任何声音



游惑靠在沙发上揉了揉眼睛



空间自我毁灭中.......】


【传输中........】




“寇.....”霍然一句话都没说完,眼前就是一黑



“霍然!霍然!你怎么睡着了,昨天没睡好吗,你说说这道题选什么?”



耳边的声音有些嘈杂,霍然闭上了眼,一会儿又睁开,老袁的声音格外清晰,霍然看着电脑上老袁投屏的题目,没过脑子就说:“选D”



“霍然啊,这道题里那里有个D选项了,算了算了,你坐下吧,是不是昨天晚上没休息好啊”



霍然含糊的应了几声,啧,自己怎么在网课上睡着了,害



霍然用手拍了拍脸,这才感觉到手里有东西,是颗棒棒糖,橙子味的,自己什么时候买糖了,家里只有上次寇忱给的巧克力啊……



“这道题......就许知凡你来吧,这道题选什么啊?”



老袁的声音依旧是低沉而柔和的



“啊?选...选C”许知凡慌张的声音传入霍然耳中



其中似乎因为着急,有个东西掉在地上了,听的还蛮清楚



算了算了,应该是昨天和寇忱他们连麦打游戏才这样的吧,知凡爸爸都困了,这糖可能是磊子的?



霍然收了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法,转着笔,认真的盯着电脑屏幕






125,你这次可真是失误大了,幸好中途发现,不然.....呵,你就小心被回炉重造吧】



这道听不出男女的声音有些幸灾乐祸



【这次是我的失职】



125的声音依旧冰冰冷冷,听不出什么感情




评论(34)

热度(283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